close

我有一種病是

當我看到熱狗沒有買來吃的話,我那一整個禮拜都會很想吃的病

所謂我想吃的熱狗可沒這麼好找

要有金黃色的香酥麵皮

加上..............you know, 就是熱狗

+_+ 好啦我就是想吃那層麵皮,不然怎麼會這麼難找

我家樓下算算100M內總共有8~9家鹽酥雞

竟然大家都只賣一般的沒有麵皮的熱狗,實在太過分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賣的,老闆竟然跟我說

啦.........阿我今天忘記退冰了吼....沒有退冰不好炸啦...

不然這個花枝丸怎樣~也很好吃阿!」

我就是要熱狗!!!!!

這樣的心聲在我腦內膨脹 +_+

好困難....你們家附近...............有賣熱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