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喵圖

DSC02554.JPG  

續上次的診療紀錄~

10/27(三)預約下午三點到碩聯就診

而就在前一天10/26~

波蘿喵的便便終於變正常啦啦啦啦啦~~~1%20(49).gif

太開心了~~~

因為最終也只能懷疑上飼料問題

自從網路買了雞湯之後給波蘿吃~

似乎就有這樣的症狀~ 只是之前不敢相信 +_+ 畢竟之前也吃過阿...

之前是吃完雞湯試吃包400G兩包之後換愛肯拿...

再上網買雞湯就這樣開始吃雞湯化毛...一切看似正常

可是卻軟便不斷...臭摸摸不說~ 有時候波蘿哇沙還會踩到...  12.gif

醫生又說沒有問題~ 畢竟腸胃不好又會增重的貓...不太需要擔心...

可是軟便就是不正常咩!!! 09.gif

於是乎~ 想要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下~ 硬著頭皮在雞湯才吃一點點的情況下

又買了一包愛肯拿~ (七種魚口味-藍色)1.2kg $450

混著吃之後~ 過了兩天 ~

便便的顏色就沒有這麼淺了 d2_hati.gif 而且是有形狀不是之前的不規則形

還有一顆一顆的出現喔~!!!!!

真開心真開心~ 01.gif

 

波蘿:真是怪媽~ 一邊玩我的大便一邊笑得這模開心... ..... 02.gif

ueki.gif ueki.gif ueki.gif ueki.gif ueki.gif

接著來PO這個階段的牙齦炎照片~

DSC04131.JPG 10/24 晚上11點(左)

DSC04132.JPG 10/24 晚上11點(右)

基本上看似沒有什麼改變

只希望明天去醫院~檢查這次吃抗生素+類固醇的血檢狀況

確認肝指數和腎指數的成效是不錯的... 09.gif

而且在這裡要開心的分享

自從醫生有說建議每天刷牙按摩牙齦之後

我真的幾乎天天(偶一兩天忘記)幫波蘿喵刷牙

第一個月都是用小拇指沾麥芽芽膏然後伸進波蘿喵嘴擦在牙齒上

波蘿喵會抵抗偶爾會不小心被咬到

可是波蘿喵是因為異物入口的關係才會張嘴閉嘴的咬到~並不是要攻擊我

所以不是很痛~ 也沒有受傷

很心疼他不舒服~ 另一方面又也很感謝他不舒服還乖乖的願意配合我們每天這樣給他刷牙

最近還用毯子把波蘿喵包起來更好刷一些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花大錢買的fresh breath他不喜歡..這個就很抗拒的會到處彈跳 ~ 只好送MOKA姐姐囉 04.gif

說遠了~

我要分享的是~

波~蘿~願~意~讓~我~用~牙刷~刷牙拉~拉~拉~拉~拉~!!!!!1%20(49).gif

其實不能說願意啦! 畢竟他是被小毯子捲起來無力抗拒的狀態下

可是喵嘴並沒有像用小拇指那樣不喜歡喔~ 反而很冷靜的讓我輕輕的刷刷刷~ !!!

天那~~~ 我的喵~~~ >~< 真是隻好操控的喵啊~~ wahahaha

其他就等明天看完醫生再續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