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本來沒有要買雨靴的

本來只想買一雙拖鞋,可以下雨天穿~又可以帶出國穿,請見 我想買fitflop 

然而因為去了一趟日湖~ 真的買了 fitflop好穿晴天拖鞋之後

沒錯,他是晴天慢走鞋

就必須要買我的初衷 ~ 雨靴

2788568-0008-69-b.jpg

這是從BONITA的官網DL下來的圖片

本尊跟他差不了多少~原價2980 打8折又少$450(日湖抵用券) 還算是可以接受

而且我這兩天都穿~ 我好開心!

d_mike.gif  騎機車不怕鞋子濕不用把腳猛鑽到雨衣下

d_hati.gif  走路時不用刻意放輕腳步怕踢到水或是腳踢太高反而小腿肚會沾泥沙

d_tora.gif  當然更棒的是鞋頭再也不會怕濕了

之前買的騎士靴其實也長的差不多~ 然而某一次下雨天想混水摸魚穿出去

果然就進水了...更加深我買雨靴的怨念!! 

這雙鞋子缺點只有兩個

1.筒圍太小:我穿鞋子都是37號~買靴子一般買38真的是綽綽有餘~

另外靴子一般來說筒圍都不需要刻意加大~更不用刻意買大一號

然而這雙靴子我已經買大一號了竟然還是貼我的腳貼的剛剛好

沒有辦法再塞褲子進去~這是他很大的一個缺點

而且如果再大一號買到39號~會變的不好走路~

所以我也只能這樣穿~抱持著說不定哪一天PVC也能越穿越大的美夢 = =

而我也不想買另一雙~ 雖然他超極輕很好走~筒圍又很正常~ 但是我對騎士靴就是放不下...

2.會脫色:依照銷售阿姨的說明~ 清潔用濕布擦拭就可以了

這兩天我都穿他~其時下雨走幾步路鞋頭有濕~但是進室內沒過多久就乾了

所以我也是回家才會清潔~卻讓我發現在沾濕的衛生紙上~有顏色脫落

這讓我有些吃驚~也有點.........覺得怎麼回事

明天打電話去BONITA問問~

不過排除上面兩個點,我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