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9.JPG

這是這次最大的收獲!! 貓咪迷彩隧道!!

只要購買飼料就可以以$89元的超級優惠價格加購!!

送貨的速度依然很快~因為一樣有超過$1500元~所以仍然有免運費的寄送服務~

這次購買的商品是:

1.LOGIC 害淨.免洗牙膏 70g 兩條~ 一條是MOKA狗的 $598

2.愛肯拿天然無榖貓用配方(7種鮮魚+海藻) 2.5KG 原價$869 -100優惠=$769

3.樂透 神奇貓草(有機) 10g $68 (應該是市面上看過很便宜的了)

4.買愛肯拿貓飼料,就送Cattyman 貓草栽培組(1入裝)

5.買飼料加購】迷彩貓隧道 【加購價$89】

貓草栽培組以前玩過~所以還沒有開始培養

害淨牙膏是目前波蘿唯一接受的牙膏~因為好吃不辣

花大錢買的fresh breath光看到就是跑的比飛的快

想入手真的要好好考慮...

我家的貓咪的接受度差透了 +_+ 可是MOKA狗吃了一臉無所謂就是了

這次的商品沒有一一拍攝

但是商品依然是用完好的箱子寄送~非常乾淨清潔

另外雖然這次沒有生日禮~商店仍然有用俏皮的拉鍊袋裝了一條起司條NB試吃包給我

真的是光收到感覺就很棒!!

試吃包給了菜菜的喵~希望她偶爾補一補 O_O 畢竟吃素的喵實在是...令人憐惜呀!!

商品部分飼料到明年9月還是11月我忘記了~牙膏也是新品可到2013年

當然~最令人滿意的莫過於~ 迷彩喵隧道~

送的是小size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大的有多大

這個size似乎非常適合apollo

非常非常喜歡!!! 一看到就玩的不亦樂乎~

衝前衝後的~ 中段部分還有個小洞可以探頭出來~ 也可以從中段部分切入!

隧道內還有小白球可以玩

事不宜遲馬上試玩:

DSC03060.JPG

玩的不亦樂乎以外~ 晚上睡覺時間也會鑽進去試試看

不過可能因為最近冷~ 躺沒幾下就出來回到沙發上去~

DSC03026.JPG 

非常認真的玩~ 還可以衝刺出來打我的頭 +_+

兩邊的頭尾都有小繩子可供轉換成U字型~

也可以直直的就是個隧道

更有貼心的小袋子可以收納~實在是棒到沒話說!! 又便宜到好開心呀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