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4.JPG

雖然已經在FB上講過了,我忍不住還是想在這兒讚嘆一下

愛吃草莓20多年的我

終於找到了世界上最適合草莓的夥伴了 d_mike.gif d_hati.gif d_tora.gif

 

IMG_0238.JPG

就是他,鷹牌煉乳

大家對他都不陌生,我在公司訂完草莓收到之後

當天就衝去全聯找煉乳配

畢竟我以前愛配的糖粉北部不流行,我只好轉愛到煉乳派,巧克力或蜂蜜我覺得不夠!!!

結果全聯煉乳賣完了~ 我只好多走了100M 到附近的頂好

結果竟然讓我相遇了他!!! 瓶裝的煉乳!!! 我們相遇的畫面就像偶像劇在慢動作一般

簡直是開心的衝向他呀!!!

他的特別在哪裡呢? 絕對不是我情人眼裡出西施而已

大家知道煉乳早就有瓶裝了~ 是類似牙膏狀的擠壓罐 ~ 比起鐵罐裝的衛生~ 可以冰在冰箱中

不用直接把鐵罐冰冰箱讓人比較放心~ 而且也好封起來

只是條狀的問題在於~ 如果冰過~ 就很難擠出來~ 而且每次要擠出煉乳來 ~ 總是剪不斷理還亂斷不乾淨可能要用手或者面紙擦拭瓶口非常麻煩~

 

IMG_0240.JPG

這,就是他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他的開口處有個特別的觸感像矽膠的瓶口

可以自由自在的截斷煉乳~ 而且我冰過之後再拿出來擠~ 玩全沒有障礙~ 又順滑又綿密的煉乳會自由的讓我操控~

想吃多少就擠多少~ 絕對不怕浪費一點一滴 ~ 實在是太棒了 !

 IMG_0237.JPG  

所以,擁有它,就可以輕鬆自在無負擔的享用我最愛的草莓啦~~~ d2_hati.gif d2_mike.gif d2_tora.gif

連波蘿也愛吃喔!!!~

IMG_0352.JPGIMG_0354.JPGIMG_0355.JPG  快給我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