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4.JPG        

本來應該要在今天發表一篇文章,是新喵駕到-虎sa來了~*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虎sa並沒有來到我們家裡..

在2011.08.27的送養會上,我遇見了一隻美麗的小三d2_mike.gif  

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三花小喵, 中途愛媽說, 她叫做虎sa

 sa是中文啦,可是我覺得這樣寫比較可愛 (其實是中途愛嗎在說的時候我整個被虎sa吸引住了沒在聽)

當天聽中途愛媽說,他六個月大,剛結紮,他的青梅竹馬已經被認養了,他原本也被認養了

但是因為認養人算命說不適合養貓...這種詭異的理由而被退回來..

所以愛媽洪小姐有要求認養人帶他去打預防針,都已經打到三合一了~

愛媽說如果我家的貓2~3歲,比較適合幫他找個伴,而且虎sa是母貓,又是小孩子,對於波蘿比較沒有威脅性,也容易接受

當下我就很希望帶牠回家,但是怕我太衝動,就只留了愛媽的電話,幫虎sa拍拍照就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想了一個月,終於想要去帶他的時候,連絡上愛媽告訴我,

其實虎sa有被另一個人收養了,而且是收養虎sa的青梅竹馬的認養人喔~!

可是因為新的認養人覺得兩隻喵有點太多了,加上兩隻喵又本來就認識~所以一玩起來就是天翻地覆~

所以希望養一隻喵就好,我就剛剛好這個時機打電話去詢問~就約好了下個周六~愛媽可以把虎sa送來我家~*

沒想到........12.gif  

這一週的時間裡~我也是經過好多的考慮~和家人~和蕭大俠商量~考量經濟問題~決定依然要在禮拜六再去看一次虎sa

在星期五的時候也買好要帶虎sa回家的時候,可以讓她暫居的小房子(HILL's的便利屋)

IMG_4012.JPG

但是在出門的前一刻和愛媽確認,她告訴我,虎sa新的認養人覺得,還是把她留下來~對兩隻喵都好~

因為他們一起長大~而且其實天翻地覆也是把家裡的環境收拾好就可以避免了..

所以就還是覺得讓他們在一起長大~也才有伴~

愛媽說她家裡還有一隻2個月的乳牛小喵,可以去看看~我告訴她年紀太小了~可能還要再次跟家裡人商量過~

不過我其實太震驚而且開始難過~ 03.gif  

我就是想要虎sa呀...

於是我今天就不能發表虎sa駕到了.. 只能分享我有一隻貓,叫波蘿~,正在徵友 :') ,而且過的有點太爽...

 IMG_4020.JPG

雖然沒有緣份讓虎sa來到家裡,但是我想她確實是在新認養人的家會比較快樂吧~ 有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陪伴~

雖然沒能夠跟虎sa再見一次面,但是我希望能在哪天~能在哪個貓友的版上或FB照片上~預見她~

能看到她快樂的照片~能看到她和朋友互相窩在一起取暖~一起吃飯~一起搶毛球的照片~

虎sa~雖然沒能夠和你再進一步認識,沒有機會抱抱你~但我希望你幸福唷~ :')

-------------ueki.gif m_mike.gif m_hati.gif  

 所以剛為了虎sa買的小屋,就變成波蘿大爺的了,大爺又有新玩具新hide-out了 ~真是太過分了('д´#)!!!

IMG_4008.JPG  

 

這是為了今天虎sa來~買來慶祝的東西~有新玩具~還有新零食~新貓砂~karikari.gif  

一樣是在貓的商店(Cat's Shop)買的商品~昨天下午訂~今天早上就收到了~效率一樣驚人~而且贈品一樣豐富到嚇人的商店!!

但是我實在沒有快樂地介紹的mood,畢竟主角沒出現 >_<~ 所以就PO照片吧~

IMG_4011.JPG  

and so as the house, 這也都是波蘿的了!!!

IMG_4013.JPG

這包是因為這次貓的商店重新開張~送的貓草錠~幫助消化用的~顆粒有點太大顆了~不過波蘿會意思意思吃幾口~

IMG_4015.JPG

這些都是贈品~你看這間商店是不是不想賺錢? (∥-д-)

然後通通都是波蘿一隻喵的惹~

波蘿~我們這個月10/25再去一次NGO會館看看能不能遇到其他的小喵你說好不好 :')

IMG_0437.JPG  

波蘿: 我考慮考慮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