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9.JPG

天氣變冷了,連貓都知道要在被窩裡面窩著舔毛才不會著涼....(而且要等睡暖之後才去窩...)

這兩天實在有冷到的關係~逼不得已讓我只好開始把冬天的衣服整理出來
現在才開始整理嗎?!  對的...所以其實我一直到12月初穿的也都是夏天的衣服~最多來點秋天穿的..反正有大外套嘛..04.gif  

一邊整理一邊拿出大被被,因為裝的是IKEA的被套~買過的人都知道IKEA的被套多數都是沒有拉鍊沒有扣子的,

被子很容易吐一整塊出來~所以之前媽媽幫我縫起來了~

畢竟剛從櫥櫃裡拿出來~有些悶住的味道~就想要拿去烘一哄~

就這樣把縫線拆掉打算來逢個暗釦,以後也好替換~把縫線拉掉之後拿出針線箱~

ㄟ?這麼剛好在播史瑞克4~沒看過耶!是過胖的靴貓耶~d_tora.gif  就這樣看了大概1.2分鐘~

疑!!? 我的線呢??!  02.gif 就這麼一瞬間!! 該不會被波蘿吃掉了吧!! 剛剛拿出來他的確有在玩... 02.gif  

天吶!! 看他一臉很滿足的樣子!! 就真的把"獵物"吃掉了嗎??! 09.gif  

常常聽說貓咪吃掉繩子很危險的關係,嚇的我尖叫要蕭大俠上網查醫院的電話趕快問醫生,

在我打電話的同時蕭大俠還看到網站上有醫生分享喵咪吞到粽子的棉繩需要開腸剖肚的照片...12.gif  

101貓醫院的醫生(?)很快的告訴我他們很不巧的最晚預約只到晚上8:30.

因為已經9:10p.m.醫院都差不多關門了,我就問他要怎麼緊急處理,女醫師告訴我找24HR的動物醫院,請醫生使用雙氧水催吐

謝謝醫生之後,打給家裡附近的維康24HR動物醫院,急診看診費用最低$1500.

最後趕快打去24HR的太僕問~想說之前朋友的瑪吉狗去那邊的感覺還不錯,醫生挺親切的願意說明我們問的各種繁瑣問題,

雖然超過9:30p.m.就要算急診,也只好先去了!! 畢竟有去過的也比較安心~

跟波蘿簡單說明要去看醫生之後(也就是穿上衣服裝進外出籠)立刻呼叫小黃準備出門~

到醫院果然已經9:40左右了~

隨便填完資料之後劉醫生聽說他的情形就請我們先進診間  

跟醫生說了我們實在不確定波蘿是不是真的把縫線給吞了進去,但是稍微找過附近是沒有看到,

而且以波蘿的個性如果在玩的東西沒吃到肚子裡或咬著應該會一直找,不會定定的杵在那裏..02.gif  

所以研判是很有可能吞下去~ 問說能不能照個X光確認

醫生是說因為如果是手縫線這麼細,非常有可能看不到,就算吞了顯影劑,也有可能黏在胃壁或腸道上看不見

如果要處理,可能就是催吐,或是他比較不建議用胃鏡看,因為在看的同時可能會已經吞得更下去了,

如果是這樣可能就比較建議直接氣體麻醉,...........剖開來看 (嚇!! 09.gif09.gif09.gif09.gif09.gif

因為我心想他才剛吞下去,今天吃完飯大概7點多還沒上廁所,應該有機會可以吐出來

更何況既然不確定是不是有吞下去,用X光也看不到,那如果真的沒吞不就白白挨刀!!

所以我希望醫生先讓他催吐~ 告訴醫生我知道有雙氧水的方式, 但是醫生說雙氧水一般會用在小狗,是刺激胃用的,

貓咪的話比較敏感,都是用催吐針,從血液進去神經 (引起筋孿反應吧我猜)

既然醫生都這麼說了,我就請他趕快吧! 如果吐不出來,我們再來討論!

雖然說波蘿很怕打針,但是總比被剖開肚子好吧! 03.gif  

針一打下去尖叫完~  騎車悶哼一下,抱著他安撫,

大概5~8分鐘, 就開始吐舌頭,舔口水,乾嘔,接著肚子急促收縮, 從一開始沒事的樣子到吐很快就吐出來,

波蘿吐的縫線  

我的天吶! 從沒這麼開心看到他吐...! 而且還看到了那條該死的手縫線 ~>_<~

一整顆心都放鬆下來的我抱著波蘿發抖,他也抖我也抖,一直誇讚他好厲害好乖好棒!

而且線真的好長,他真的就這樣給他吞下去了!!!

霎那間想的都是還好他吐出來了,還好我帶他來看急診了,還好還好,

但是又好自責自己為什麼這樣亂丟線,明明知道他喜歡玩,為什麼害他這樣受苦!!...

一下子公司發生的鳥事都不重要了,被罵就被罵,被嫌就被嫌,主管機歪就讓他去機歪,我的貓沒事了就好...波蘿好了就好.....

結果連醫生都很驚奇的說,喔?!還真的給他吐出來了......還問我要不要留著線紀念咧...07.gif  

不過因為波蘿打了催吐針的關係,反應不如醫生說的吐一兩次就好,大概隔5~10分鐘就會再吐一次,

本來要我們回家觀察,明天有吐在回來,再開藥給我們,

問醫生是止吐藥嗎? 醫生說是保護胃而已, 一般沒事吃了沒有關係, 所以我就請醫生不如先開藥好了,

等他不舒服再來,怕波蘿精神壓力更大..

IMG_4611.JPG

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又累又暈又想吐...

吐到第3~4次醫生覺得這樣不行,因為吐得太多了,怕他傷到胃,就........又挨了一針止吐!(醫生說是剛剛開的藥丸的更小一點的劑量)

結果就真的止吐了,我們等他吐出縫線大概還多待了30分鐘,等他真的沒事了,才敢再叫小黃回家~

IMG_4612.JPG

眼睛有點失焦,好像很想睡,有陌生人接近就會哈,抱著好一點點,但是還是很緊張~

回家後大概11:40

波蘿似乎很不敢置信回到家了,到處檢查完之後在近期最喜歡的看鳥台上休息一會兒~ 大概11:50就想要吃東西了!

但是我跟波蘿談好12:15再吃,醫生說至少要半小時以上沒有嘔吐情況才能吃~

看他吃完一咪咪的卡哩卡哩之後跑去撒泡尿~再回來我腳邊窩著睡覺的樣子..................讓我大嘆了一口氣...12.gif  

真是嚇屎我了...cwx_23.gif  

一條縫線也能這麼可怕...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毛小孩們雖然比一般的BABY知道很多東西對他來說很危險..可是一樣是小孩,要很小心的照顧...

以後再也不敢讓他玩縫線了...連看也不能讓他看到.........!! 家裡的東西真的都要收好好的...

這次的急診計費如下:

-------------------------------

急診掛號費$500

催吐針$500

藥丸$300

去程計程車:$200

回程計程車:$215

-------------------------------

波蘿回家之後就到處窩著人~我去到哪就要黏到哪裡睡,媽媽答應你以後再也不會亂丟這麼可怕的東西了...(>_<~)

IMG_4599.JPG

波蘿:還不快補償我來個兩碗滿滿的燒津和妙喵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