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9.JPG ※享用罐罐大餐

就是這隻小喵,在我吃飽飯足的燒烤店外,就要牽車回家的時候...

戲劇性步履蹣跚的向我們走來...一步..兩步..三步... 側倒!!!

竟然演出路倒+餓昏頭的戲碼...立刻博得蕭大俠的一頓罐罐大餐~~~!!!( 旁邊還有配水喔 )

看來是有聽取貓媽媽的諄諄教誨~表演路倒可以博得同情

 喵媽媽:

孩子~目標出現喵! ★ (ΦωΦ) ★
快跟著那兩個吃飽還來吃宵夜的傢伙喵!!
等他們看到你喵!!~
就倒給他們看吧喵~~~~~!!!

 

小喵吃飽飽之後~也不急著走~ 感覺上餓了好久的小喵~ 瘦瘦小小~ 腳丫灰灰的~ 可是身上也沒有跳蚤的樣子

依照蕭大俠的個性...一定是想撿回家養...

果不其然的抓起來~ 一喵一人的兩雙大眼看著我:「把他帶回家養好不好?」

你要知道一個月要花多少錢買飼料?要幫他洗澡!買東西!看醫生!每年都打疫苗喔!.......................

兩雙大眼沉默以對

雖然...好像真的很乖~ 給抱又不掙扎...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可以....就要負責任喔!!!

於是蕭大俠就向燒烤店老闆要了紙箱(老闆:你要養喔?)

....就這麼把這隻小喵給帶回家了 ...

DSC00747.JPG   ※一洗完澡~整個就黏在蕭大俠身上~一附受虐的樣子( 我倒覺得是在拿槍)

一回家立刻跟瑪吉叔叔(筱君的馬爾濟斯x西施)借了洗毛精~洗香香~

一邊ㄠ嗚ㄠ嗚叫~一邊張牙舞爪的想逃~ 卻也沒有想攻擊我們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掙扎太累了

也就很配合的給我們抱著~ 實在是太可愛了 >///< ~ 而且這時候瑪吉狗因為突然看到貓實在是太驚訝!!!

還瞪大雙眼的往後大跳一步!!! 重複看著這個生物和主人彷彿在說:「這...這真的是真的嗎?? 這裡真的有貓嗎??? 媽媽!! 我以後要跟貓一起住嗎???」

這個畫面至今仍然讓我們歷歷在目的想到就想笑 hahaha

(不過此時才發現原來吳黑黑怕喵的呀~!!? 不過漸漸的也是被可愛的波蘿喵打動 也不怕囉~ :) )

DSC00754.JPG ※洗好澡後整個很relax的小喵~ 還微笑咧~!!  對阿!! 養我不錯喔喵!!~

經過和瑪吉狗的初次見面之後~ 似乎也不是那麼的緊張

可能是因為瑪吉狗的驚嚇程度實在是太over, 讓小喵往後和瑪吉狗開始了不打不相識的同居生活... hahaha

--------------------------------------------

就在這樣relax的氣氛下,大家開始討論起要叫他豆干呢~ 還是波蘿呢~ 還是要叫什麼名字好

因為今天吃燒烤沒吃到豆干很懊悔~ 所以蕭大俠挺堅持想叫他豆干的

我又因為之前住在延吉街的時候有餵過一隻黑白乳牛貓波蘿麵包~因為他們很喜歡所以就進而叫做波蘿

我深深覺得~ 他就是來當"波蘿"的

DSC00758.JPG ※第一次睡在軟綿綿的被被上~ 一下子就呼嚕呼嚕的推推推睡著了~ 睡的好安心阿~~!!

就這樣,這隻小喵,就進駐到我的家了~ 我的家,也變成波蘿家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