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阿妹去日本前就先到了昇恆昌買LONGCHAMP的包包

令我羨慕的覺得如果我也可以早點去免稅店~應該也能買些什麼

不過這對最近沒什麼想買的我來說真的是有點難度

anyhow, 我今天還是去了~

除了有很多陸客以外也有很多日本人

我在選商品的時候小姐也頻頻問我日本人ですか?

一時之間會不知道該跟他說いえ、違います還是不是,我是台灣人

我愣了一下之後還是講了中文就是了~

畢竟被問了日文會想回~就像人家跟你講台語會想用台語回的感覺

ueki.gif ueki.gif ueki.gif

只是到了之後我忘記拍照~只能分享購物的方式 +_+

地點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往 民權東路步行約5分鐘 就到了

營業時間和地址上官網看就好

到了之後要先到服務台出示航班資料(機票、電子機票)和護照

辦理航班卡,長這樣↓

3.JPG 

可以在出國前重複使用~

搭配護照,就可以在出國前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DSC05406.JPG 

買完商品之後會問要出境還是要入境取貨

入境取貨就是回國之後再到桃園機場的取貨櫃台領取就可以了~

憑下面的取貨單~就可以在抵達台灣的時候再領取

(化妝品的收據(紅單)會付在商品包裝裡面,其他會當場給你)

取貨單:

1.JPG

以上~就這樣滿簡單的~ 小姐都會國語、日文、英文,似乎也會學韓文

可以刷卡~這樣出國如果原本就有預定要買的東西就可以比較輕鬆

也不用因為一定要先買菸酒、化妝品而耗費時間不能逛其他的商品 04.gif

只是化妝品的品牌不是那個齊全

像我想買NARS就沒看到~ 印象中有倩碧、嬌蘭、蘭蔻、萊雅、香奈兒、SISLEY、克蘭詩、DIOR、碧兒泉..等等(今天沒有專門的小姐顧讓我有點苦惱)

BURBERRY(似乎只有香水) 還有各大香水品牌的櫃~還有很多綜合小包裝(似乎機場都比較賣這種)

我就只買了DIOR的綜合香水組合和碧兒泉已經停賣的調理液~

以上~ 就是今日的購物心得

回到家之前還到處去了貓商店、公司吃晚餐

所以回家的時候波蘿喵餓到生氣

一邊整理行李一邊來幫倒忙 ↓

波蘿喵:媽媽我也想去.......... 我可以打包喵~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