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3.JPG

波蘿喵其實是隻很愛假仙的喵, 不是真的很香很愛吃的, 其實都會假裝不在意~

因為波蘿麻如果發現他想吃,就會要求要握手,親親, 02.gif  (波喵(-ω-)<煩死了)

這次單純是因為忍不住了,剛從密封袋打開,就香到讓波喵不得不從移動城堡上一躍而下,來觀察媽媽在做甚麼宵夜!!

IMG_2896.JPG

就是這個!!!ueki.gif一整個打開來就超~級~香~帶去公司給同事的時候每個人都過來聞聞看 01.gif  

我特別愛枸杞的~忍不住也撥了一點吃吃看~ 不吃中藥的我也覺得好香好好吃阿~~~~

TA-KE麻手工作的愛心點心(宵夜),豐富口味多樣又富含營養,真是在寵物展打燈籠都找不到~1%20(110).gif   

其中裡面的枸杞蜂蜜雞片(左上)還有牛磺酸,對貓咪很好哩!!~

左下角黑漆媽屋的是芝麻聽說是對狗狗很好~沒想到波喵也很賞臉~

加上右邊的軟骨雞條、枸杞蜂蜜雞條、紅蘿蔔雞片~

真是一大饗宴,所以當然不能讓波喵這麼爽,一次吃這麼多

按照慣例,先試試看口味,釣一下喵胃口~(之後就可以順利進行刷牙任務 01.gif   )

IMG_2964.JPG

今天先來試吃紅蘿蔔雞片+芝麻雞條

之前波蘿媽會先泡泡水~ 騙波喵多喝水, 可是自從買了飲水機之後,似乎不用特別去要求他也喝滿多的( 挖沙子挖到很勤 )

さっそく、いよいよ 就來處理啦~

IMG_2966.JPG

ㄟㄟㄟ~ 這隻喵,很過分喔~ 還沒說可以就在幹嘛?

IMG_2967.JPG

波喵 : 聞一下而已嘛~ 這麼香 ~ 反正都是要給我的阿!! 我自己可以處理啦!!! 09.gif  

IMG_2970.JPG

波蘿麻: 不行~ 坐好!! 我要先跟你說明裡面是有紅蘿蔔的,而且不是天天有這樣的好康!!~

波蘿:好啦好啦災啦~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喵!!

IMG_2971.JPG

波喵: 到底好了沒阿喵~~? 10.gif  

按照慣例就是要玩一下吃的到哪眼睛跟到哪的遊戲阿!!!

IMG_2972.JPG

果然波喵受不了誘惑了,一看我剪小小塊就伸出喵手攻擊!!! DSC04125.JPG  

好啦好啦~ 給你給你~ (等等你就知道要乖乖刷牙了)

IMG_2975.JPG

波喵: 喔喔喔~ 喝架喝架!! 媽媽這個有香內!! 人家TAKE媽媽都會做,你不會做這麼遜就去跟TAKE多要一點嘛!! 09.gif  

IMG_2978.JPG

波喵: 呼嚕呼嚕~ 這個好!!

d_mike.gif d_hati.gif d_tora.gif d_mike.gif d_hati.gif d_tora.gif  

不消兩片小零食,就讓他吃成這樣,實在是太Easy了~ muwahhaha ~

下次如果他不吃乾乾的時候,應該也可以放進去魚目混珠, 不然最近我發現他都早餐不吃~ 等著晚餐配罐罐或魚片,太可惡了

最後來一張TAKE麻的貼心小紙條(鏡頭還帶了TAKE貼紙)

IMG_2913.JPG  

說實在真的很佩服~

我光是周末燙魚片給波蘿加菜就已經覺得好累了~

Take麻竟然還要費工的自己去挑選肉、混攪素材、烘肉烤肉~

說到那個烘肉機太令我震驚了,不過也是因為Take麻對Take的愛心,我(波蘿喵)才能享受到~

要說到那個製作過程~ 可以去Take麻的Blog瞧瞧囉~ 如果Take願意,也可以和Take麻訂購哩!!~

Take 幸福廚房:

http://cjandtake.pixnet.net/blog/post/67448097

波蘿喵 TO TA-KE : 兄弟, 謝了~!! DSC04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