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80.JPG  

和波蘿喵相處2.5年,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摸透了這隻喵,包含上面這雙手~

沒想到...這幾天竟然發現了他身上有我一直以來沒發現的...新.機.關! 02.gif  

因為我一直有先天性的杞人憂天症狀,

覺得必須要摸透我的喵才能知道他是不是隨時有生病的跡象

比方說他上廁所的頻率,和上廁所的聲音...(黑啦我就是會偷聽他上廁所的聲音)之類的

當然還包括了他身上的每一根毛我都要摸透透!!! 最近在摸摸搓搓的時候~發現的請見下圖..

IMG_1526.JPG

貓咪前手臂內側,貓掌下方有一個很像煞車的硬硬的硬塊(綠1),跟貓掌的顏色一樣,這些我知道~因為這些部位都很明顯

不知道的是,原來在離(1)部位1~2公分處的(紅2),才是我的新發現! 放大圖請見下圖↓

IMG_4387.JPG

橫向比較清楚,有發現橘色的圈圈裡面,有比較明顯的幾根毛嗎?

其實在這3~4根毛下面,就是我摸到的腫腫的地方,程度很像蚊子叮咬的大小,捏一捏覺得點軟軟的,但是確實是一個凸起來軟軟的包包

怪的是兩隻手都有內!!很對稱內!!

我想說該不會是俗稱的VAS 惡性纖維腫瘤吧????????????!!!!!!!! 09.gif  

可是可是可是人家說會長在打針的地方阿!! 而且他很對稱耶!!

於是上網搜尋腫塊腫瘤甚麼的都沒有結果,想知道貓咪身體結構是不是本來就有這個東西,也找不到~

最後決定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

IMG_3155.JPG 

波蘿: 甚麼?! 要看醫生?! 那我還要打領帶去喵???

看醫生之前還是先打個電話問問好了~

於是乎打了個電話給波蘿最近打3合1的101貓醫院~診所的醫生很親切,環境也很優~

雖然醫院外頭蚊子很多~

重點是有隻愛拍屁的大橘喵~01.gif  

結果...ueki.gifueki.gifueki.gif

醫生:是不是離貓手掌大概1公分地方,上面有長毛?

波蘿麻:對阿對啊!!

醫生:你等等我喔 我看看~...

醫生:那個是貓咪在狩獵的時候用來感應獵物的喔!

波蘿麻:喔喔喔喔!! 原來如此!!

ueki.gifueki.gifueki.gif

到這兒才知道~ 原來我還沒有摸透透波蘿喵~他身上依然藏著我不知道的小機關~

不是腫瘤也不是腫塊~更不是蚊子咬~ 是本來就有的辣!!! :)))

白擔心了一場~不過又更了解我的喵囉~

史恩康納萊  

波蘿博士:0亨0亨~喵的我才沒這麼好摸透咧!! 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